• |
  • 无障碍浏览
  • |
  • 繁體版
  • 简体版
  • |
  • 返回首页
  • 市委 | 市人大 | 市政府 | 市政协
    归档时间:2021/1/14 16:07:52
    您的位置: 首页 >> 综合动态 >> 历史专栏 >> 普查专栏 >> 问题解答 >> 详细内容

    常德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业务知识汇总(第十一期)

    来源:市人普办 发布时间:2020-12-01 08:33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
    比对复查填报问题整理解答(一)

    问题一:户内有死亡人口,外出半年以上,现需要户籍地复查,普查员反馈先短表删除死亡人口,再填报应销未销,最后完成户籍地复查,所有的都审核通过上报了。但是普查员再进去还是发现该户户籍地复查未完成。

    答:填报未核查原因备查,等国家回复。

    问题二:11月14、15日录进去的短表在比对复查里面无法搜索到,近期户籍地补报里面新增的人员也有部分找不到?

    答:录入短表中的如果为全户死亡,比对复查界面是无法搜索到的。其他情况,需要向国家局请教,等待回复。

    问题四:昨天下发的户籍补报清单中有部分是已经录入到短表中去的,有部分人地址不详细、又没有联系方式,怎么完成户籍地补报?

    答:有效联系方式填11个1,地址填现居住地址不详。

    问题五:还能不能新增虚拟小区,如果不能,户在人不在又无法确定地址的核查信息怎么录?

    答:不能新增虚拟小区。户在人不在又无法确定地址的联系方式填为11个1,具体地址填为现居住地址不详。

    问题六:部分核查名单中实际已在系统短表中录入过的怎么处理(姓名和身份证都没错);

    答:等待国家回复。

    问题七:部分核查名单中实际已经死亡的人处理?

    答:户籍地漏报核查名单中已经死亡的人,如死亡时间为2019.11-2020.10月,在增人里增添死亡表即可,如果死亡时间超过1年,直接填写应销未销。

    问题八:部分核查名单中年纪已超八十岁,但又无法联系上且无法确实生死的人怎么处理?

    答:经反复核实,如果确实无法找到的人。出现在户籍地核查中的名单,将联系方式填为11个1,具体地址填为现居住地址不详。如果是户籍漏报清单人,在户籍漏报模块里找到这户,增人,填为户籍外出人员,按问题填完后,最后将联系方式填为11个1,地址填为现居住地址不详。


    终审:统计局普查专栏
  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    分享到:
    【打印正文】